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January 2013

Jan 8, 2013

彷徨无助

这几天情绪很低落。每天在家没事做,胡思乱想,转牛角尖~~

为了消除这种心情,就去买了两本杂志消磨时间。要不然就上网查大学的资料,查了却又担心上不到大学,又伤心起来。

这种心情不知是不是受到在补习中心教书的影响。昨天拿了薪水后,打算不要再去想了,也不要有任何瓜葛。可是我妈妈还一直提起,说什么被人利用。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给人利用还是什么的。但妈妈越说我越难过,我又不敢表现出来,只好收在心里。但真的很想哭出来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也学会了不要太相信一个人。不管他是你的长辈还是你很喜欢的老师。家人朋友和宝贝都说的对,我太相信人了!太单纯了!以后相信50%就足够了。

另一方面,宝贝每天都很忙。我也不知如何配合他的时间,为了这件事一直吵架,吵了又没答案。真的很难受。有事情又不一定找到他。

那天和ninoo聊了很久,有开心回~~可是第二天又不开心了。我不想每次一有事情就找她,不想每次找她都是不开心的。

现在待业中。很想快点去做工,不想待在家里胡思乱想。
虽然家里不等我养,可是我很怕身上没钱。
一想到钱,就想到以后,很多东西要买~~都是一定要花的。


该怎么办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