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崩溃

Mar 8, 2013

崩溃




突然之间,很想大哭一场。

大哭是因为我有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每次家里有事,他就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我妈妈一个人去面对。我妈妈辛苦了大半辈子没享福过,她不是她没机会,是因为她看走了眼看上了一个很烂的男人。

看着妈妈受委屈,我真的毫无力和无奈。现在我又还没正式踏入社会打拼,我也不是很想上大学了,我只想赚钱。赚钱去买房子和车,然后带妈妈和妹妹离开他。

发生这件事后,我崩溃了。真的很累了。每次家里发生事情,我都看得很开,因为我一直告诉自己以后会更好,更好。。。。结果没有。

走在大街上,眼泪快要掉出来了。

有事情找你时,你也不在。




















没人能帮我,也没人能谅解我的处境。

2 comments:

  1. 不要难过,说出来,就有人关心你了。爸爸妈妈的事情,你现在可能还帮不上忙,不过,如果你很乖,妈妈就会开心,至少让妈妈觉得将来有希望。记得,不要放弃上大学进修的机会哦,等你大学毕业,可以找份比较好一点的工作,就可以照顾妈妈和妹妹了。当着现在是一个磨练吧,很快就会过去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2. Yuskey,没事了吧?妈妈有你们,一定能挺得住的!

    小时候,我的娘家更加糟糕。。。老爸好赌懒做,老妈带着10个小孩。。。是不是比你的情况更惨?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

    记住:教育才能改善生活。我很庆幸半工半读才有今天的不错生活。
    你可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