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考试卡片

Oct 9, 2010

考试卡片

14天的考试终于结束了,还以为自己会很开心松一口气,反而没有咧~~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好。
考完后,就去整理新的bilik kaunseling,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坏心情也忘了,大家在工作之余也不忘作弄人,不过都是我作弄别人多,被作弄的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啊~~。。。XD

在考试时,我生日碰巧是考试日。很意外的咯,也很感动。。。他们帮我找了27位朋友,每人做了一张卡片给我。第二天,oppa还特别和我强调是她的idea,哈哈,谢谢啦!也要谢谢其他的27位朋友的心思。

而今年老师也安排我班在设有冷气的教室考试,感觉蛮不错的,至少不会热。记得考华文作文时,不知是不是紧张的关系,那时的手一直发抖,可是还是要写。。TT

15 comments:

  1. 考完了,轻松一下,更大的考验在后头!

    ReplyDelete
  2. 可以休息一下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哈哈

    ReplyDelete
  3. 对,楼上的说得不错。。。

    加油!

    ReplyDelete
  4. 名老师,小小的测验拿不到我。。(虚心中)

    ReplyDelete
  5. harry,这句话哪儿听过啊?

    ReplyDelete
  6. 可是,我的卡片那么不像卡片哦?
    =(

    怎么认不出来的?

    ReplyDelete
  7. 你没写名字嘛
    我很糊涂的嘛,所以。。。。
    不要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8. 不写名字,就不认得了?
    那。。。我呢?
    =(

    ReplyDelete
  9. 好啦!就笑一个把!
    =)

    ReplyDelete
  10. 不要有伤心事,
    我就天天笑咯~

    ReplyDelete
  11. 你说的哦 ~~~
    我要看到宝贝时常笑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12. 但。。我又遇到不开心事了?

    可能,
    这次我真的太“小气”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