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原来我不能独立

Oct 31, 2010

原来我不能独立

我发现自己很怕失去东西,不管它是人还是事物。
朋友昨天和我说她们明天全部不来学校,不知怎的,每次遇到这种事情,我就会很心烦。在烦要不要来学校,因为一个人在班会很闷。

以前,以为自己很独立,可能在家是老大的关系,小时候也喜欢一个人到处乱走(那时治安没现在那么坏),以为自己一个人也没怎样。

长大了,朋友也多了,也在学校五年的洗礼,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好朋友和知已。所以,朋友占了一席之地。当朋友没来时,我就会觉得很“一个人”,不喜欢这种感觉。

a boy有时怕我一个人在班很闷,她都会“苦口婆心”叫我不要来。。。。XD
我呢,其实去学校也是去聊聊八卦,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去见见宝贝。读书这回事,回家才解决吧~~~

好吧,明天决定来吧!闷就闷 !

4 comments:

  1. 你不来,
    我更伤心咯~

    所以,你来我当然开心啦!

    ReplyDelete
  2. 所以。。我很开心咯~
    爱你!爱你!爱你!

    ReplyDelete
  3. 我来看你了。
    你们,好幸福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