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last 7 days

Nov 16, 2010

last 7 days

下个星期二正式考spm了,说紧张压力是一定有的啦。可是好像越靠近越不紧张了,可能读书会疏解一下下。

看了看时间表后,发现有五天要留在家学校。都不懂下午做时会不会想睡觉,但还是要坚持撑下去,把眼皮开起来。

今天堂姐问我有没有喝鸡精,我问她喝养命酒算不算??哈哈!感觉考试就是一定要喝补脑的东西,其实真的有效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没喝过。

今天学校有个majlis restu,是和学校的老师握手的一种仪式,教我的老师不是说get A+,就是straight A。我的天。。。只好笑笑回应他们咯~~结果握完后,脸都笑到有点麻麻的,也觉得自己笑得好假。

last 7 days,最后的冲刺!祝各位spm考生们,加油!

8 comments:

  1. 我认为,如果平日有读书,是不必临时抱朴品的啦!相反地,应该在考试之前早一点休息,然后精神饱满的去考试。祝福你:考试成功!加油!

    ReplyDelete
  2. 千万不要再临考前那晚喝补品,会睡不着的。早上喝没关系!

    ReplyDelete
  3. 记得考试前找我哦~
    我会让你精神满满的进考场的~
    宝贝,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小妹,祝你马到功成!加油哦!

    ReplyDelete
  5. 诗艳 ,最怕前天睡不着~~

    ReplyDelete
  6. 名老师,放心啦 ,我绝对不会吃的

    ReplyDelete
  7. 宝贝,我会的。
    你也要精神满满的哦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8. 平淡妈妈,连马都出来了,所以我会全力以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