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view from promoter

Aug 7, 2014

view from promoter

现在大学放暑两个月,在家闲来无事就打了假期工------推销员(promoter),是在超市一直努力推销产品的哦。话说回来,在当promoter的期间,各种百态的客人都有。还可以分为好几种,现在想起来真好笑。我卖的的是nesxxx的雪糕。

1. 一直试吃型

这种人只能用“贪吃”来形容,吃了一口又一口。开始第一口说试不出味道,就叫我给多他试一次而且要很大汤匙的,哇靠==。有些就吃了后,又兜回来吃,还以为我认不出你吗???呵呵~~~

2. 天真烂漫型
  这种通常都是家长们“怂恿”孩子来试吃的。当他们看到我的摊子时,就会跟孩子说:“去,去,去跟姐姐拿雪糕吃,免费的!”这时候的小孩就会用他们灿烂的笑容跟我拿。我为了不想伤小孩小小心灵,只好“勉为其难”给了一小汤匙。拿了后,父母就会跟会问小孩:“要跟姐姐说什么啊~~~?” 这时候。。。。他们就会笑笑跟我说 thanks you jiejie. (这看是很有教育性的画面啊~~~殊不知他们父母的贪啊)


3. 顺手牵羊型

这种呢最没礼貌的。这些就趁我努力向其他客人推销时,以为我看不到时,顺手拿了一杯又一杯的雪糕!!!而且头也不回,当真那个食物是属于他们的。有些更厉害,我原本不要派样品 (这个时候是比较少人,所以我很少派)。由于要保持雪糕的质感,那些我准备妥当的样品都放在我身后的开放式冰箱,他们就很不要脸的直接绕过我拿,有些小孩为了吃那一小口雪糕,就爬冰箱==,天啊~~~~

4. 冲动型

这个让我最为经典,怎么说呢?哈哈~~他们就在远处发现我的小摊子,这时候就听到他们说:“ 喂~~那里有试吃啊!孩子们,快!就在前面!”当然也不忘了用他们的手指指向我这里,我从远处看到他们雪亮的眼睛,就像几百年没吃的狮子,朝我这里过来。

没办法,我就招拆招,当然不是逃啦~~这时候我就会把放在身后的冰箱的样品挡住(老实说,放在冰箱的样品是很难察觉的,只能说顺手牵羊型的客人厉害,这样都给他们看到。)

当他们“冲”抵达我的摊子,发现什么都没有,就在我的摊子盘旋一下,势必要找出来的样子。当然,碍于面子的问题,他们一下子就走了。说真的,如果我的样品足够,我当然会给你们试吃啦,问题是不够嘛,我还要做生意的,而且看样子你们都不买的。呵呵~~

5.甜蜜蜜型

这里的甜蜜蜜不是情侣的甜蜜蜜哦。是试吃后说很甜很甜很甜很甜 x100的人,然后还要摆出真的甜到吃不下去那种。这些我能体谅,毕竟有些人真的不能吃甜食。

但有些你就大错特错了,这里说甜,那里就买了一大推的甜品在手推车上。很甜?呵呵~~

6. you are balck

有些人。。。hmmm。。。就比较特殊。他们是已经进了promoter 黑名单。为什么呢?这些人就会每个星期六日到超市试吃,的确,他们去超市主要目的不是买东西,只为了试吃。 何必呢?呵呵~我没遇过啦,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说了那么多,我还是卖了很多啦。销量也不错哦~~挺开心的。

3 comments:

  1.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ut聊天室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同城交友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ReplyDelete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