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Field trip 是拿来渡假的嘛。

Apr 11, 2014

Field trip 是拿来渡假的嘛。


去field trip之前,讲师一直提醒我们说你们这次是去上课学习,不是去玩的。说真的我带的笔和笔记完全派不上用场,哈哈。

第一天
背着两个大书包到学校集合,天啊,当天竟然没巴士接我们去

学校,唯有背着两块大石头从宿舍走路到学校。所幸带的东西并不多,吸取上次family camp的经验后,能尽量不带的就不带。

从宿舍走路去学校的途中。



我就说的嘛,叫我们7点集合,结果只有几个人到,大多数的同学都姗姗来迟。以后我醒目点,准准到!!!然后8.30 大家浩浩荡荡出发咯。

发到hutan lipur kawang la.我每次出大学就是很喜欢欣赏沙巴的海。

说真的,第一天我真的没什么精神,只想睡觉。看着每个人的脸都是一脸睡意,就知道大家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大家抵达目的地时,可是走了一段路才真正到的哦~~这时大家都喘不过气来了。(都还没开始都已经这样这了,哈哈)
过后就进森林了,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幸苦,因为走走又停,喘气的时间还蛮多的=)
讲师为我们讲解森林的点点滴滴,可是我应该有80 % 没听进去。只是发呆的看着讲师,嘻嘻~~然后还要很认真那样。

进去之前,先为这棵树拍下美丽的倩影吧=

象征生命。

开始进去咯,有小瀑布哦。可惜不是很美。


吃了午餐后,又进森林。这次是做功课的,在斜坡上的森林进行,还蛮吃力的,所幸我只是负责记录而已。挺轻松的~~

过后就是冲凉时间,我出去camp,最讨厌就是这个时候。为什么呢?因为要排队等厕所,等一个小时你也是要等!大家也知道的嘛,女生冲凉很慢的!我足足等了1小时才到我,脚都酸死了!

来到这里是我人生第一次搭敞蓬哦,还以为和简单,最后还是朋友们出手相助。由于在敞篷里挺热的,然后我和朋友决定不要盖完敞篷。结果很好笑的是,晚上睡觉到一半,怎么脸上湿湿的,朋友说:“颖慧,好像下雨耶!"下雨啦!!!结果两个傻瓜爬起身来赶紧拿一片敞篷的布盖起来,HAHA.结果没睡多久,朋友又说: “ 颖慧啊,我们球鞋还在外面耶!”然后我们又爬起来,超傻的哈哈!!!



当然,我们也要学会塔帐篷哦,最后还是要朋友帮忙><
我们成功啦!!!
说真的,睡在石头上超硬的@@。不过太累了,一整晚都是半睡半醒的状态~~

第二天
还以为第二天会更激烈,更难受。结果出乎意料,两个小时就从森林出来了,开心啊~~一整个下午都是得空的。来看看大家下午都做了什么吧~~
偷拍的~哈哈,你们以后不要得罪我啊,要不然我公诸于世!

这几个”赌鬼“,去到哪里都要打牌。放心啦,没赌钱的!好公民,哈哈~~

这位帅哥累到直接拿个帽子就睡着了。

你看看!你看看!什么样子嘛~~XD

又被我捉到了另一个~~

我这么乖,当然用空余的时间去讨论晚上的presentation 啦~~
第三天
回家啦!!!
为大家拍的一张照片。很喜欢这张哦!

咳咳。。。我发光了!




准备回家lo !!



大家背起书包出发回家~~大家都好像从监狱出来酱,一听到回家,一直在欢呼啊~~
这位美丽姑娘笑地多开心啊~


2 comments:

  1. 很不错的户外学习。看来你很适应大学生活嘛。

    ReplyDelete
  2.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 BUKA BLO DANA GHAIB DAN NOMOR GHAIB MBAH RAWA GUMPALA ))))







    Ass...saya tidak menyanka kalau saya sudah bisa sesukses ini dan ini semua berkat bantuan MBAH RAWA GUMPALA,saya yang dulunya bukan siapa-siapa bahkan saya juga selalu dihina orang dan alhamdulillah kini sekaran saya sudah punya segalanya,itu semua atas bantuan beliau.Saya sangat berterimakasih banyak kepada MBAH RAWA GUMPALA atas bantuan nomor dan dana ghaibnya,alhamdulillah kini saya sudah bisa membuka usaha kembali yang dulunya pakum karna masalah faktor ekonomi dan kini kami sekeluarga sudah sangat serba berkecukupan dan tidak pernah lagi hutang sana sini,,bagi anda yang punya masalah keuangan jangan sungkan-sungkan untuk menhubungi MBAH RAWA GUMPALA karna insya allah beliau akan membantu semua masalah anda dan baru kali ini juga saya mendaptkan para normal yang sangat hebat dan benar-benar terbukti nyata,ini bukan hanya sekedar cerita tapi inilah kisah nyata yang benar-benar nyata dari saya dan bagi anda yg ingin seperti saya silahkan hubungi saja MBAH RAWA GUMPALA di 085==316==106==11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