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今天的雨天,我的心情

Dec 2, 2010

今天的雨天,我的心情

今天考physics。
第一张,可以咯~~
第二张,也可以咯~~所以对自己蛮有信心的。
第三张,我整个人傻了,偏偏出到我不会的看的venier calliper.我只知道当时的我,整个背脊凉了,人也慌了,十分多啊~~
我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尝试做其他的,可是手忙脚乱的。。。

考完后,整个人提不起劲。我想起妈妈花钱给我补这科,而且这是我唯一有补习的一科,无论怎样都要考好的,我很怕妈妈会失望。那时我不敢跟妈妈说。

没想到,妈妈说没拿a也没关系,尽力就好了。听了后,感觉还真不错~~
但我也没开心很多,现在只好把接下来的三科考好。
“尽力就好”!

6 comments:

  1. 你能这样想最好!!
    我怕你太伤心了~
    我又不能陪你!

    这样你会很惨的啦!
    (说真的。。)我也会很伤心咯~

    ReplyDelete
  2. 不用怕哦,physic市全部里面最容易拿A的,去年的bestari都全班拿A,没有理由今年不能得咯~何况才那里占一点点分罢了,不用介意咯~

    ReplyDelete
  3. 考试看到难的题目千万不要慌,不然会乱了阵脚!不过都过了,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4. 宝贝,我很快没事的。
    所以不用担心我

    ReplyDelete
  5. 想太多的人,是不是哦?
    好啦,谢谢你的安慰

    ReplyDelete
  6. 名老师,我没事了。。。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