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祝你们幸福快乐

Dec 10, 2010

祝你们幸福快乐

星期三那天考完了bio,和朋友留下来拍些照片纪念。
过后全部人都回了,只剩下我和a boy。那时下很大雨,心情很不舍。我们聊了不少,又像考spm之前那样聊。

回家路上,我刚认识他们全部的画面浮现脑海里。那年我才中二,他们班的同学我一个都不认识,结果静了一个星期==。后来,美灵介绍他们给我认识,她是我第一个朋友吧!认识了a boy,oppa,candice,aibi,小宝和雅英。她们全都是我认识最久的好朋友~~=)。当然,宝贝也是,哈哈!

我觉得时间真的很快,一下子我就毕业了。我知道毕业后还会见面,可是相对的减少了。
可能以后我会认识新朋友,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这首歌送给我的好朋友们。希望你们会喜欢!


6 comments:

  1. 毕业好让人不舍,我想到我中五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突然就好想哭,我就要和好朋友分开了,各分东西,现在想起,那种难过的情绪还在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不舍得大家噢~
    但。。我希望以后能和宝贝多一点拍拖噢~
    哈哈。。

    昨天我们拍拖,
    我真的很开心噢~

    ReplyDelete
  3. 名老师,相信现在还有和他们联络吧?!
    中学时光就让它变成你我的甜蜜回忆吧~~

    ReplyDelete
  4. 以后哦~~会比较少吧~~
    不过这样也不错啊,这样我们更想念对方咯~~
    感情也会比较稳定。。。

    昨天,我也很开心
    希望以后我们能像昨天一样幸福和开心

    ReplyDelete
  5. 好朋友,可遇不可求,要珍惜哦!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ReplyDelete
  6. 诗艳,我会好好珍惜的。也谢谢您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