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Feb 15, 2011

不知道要写什么。虽然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可是就是不懂要写什么。写近况嘛。。。我最近过得还不错,身体很健康没生病,就是工作累了点。

也不知道朋友最近还好吗?大家很久没联络了,连新年都没一起出来。大家都很忙吧~~
那天和a boy 妹头聊,大家都很想念彼此。很想找她们聚一聚哦。

也不知道我最近很爱发宝贝的脾气,可能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吧,我已经尽量忍住了,可是有时就是按奈不住 ><,真对不起。。。也谢谢你的包容。

做工时看到了同事之间的摩擦,虽然我置身之外,但还是会替被欺负的人打抱不平。当然啦,我没那么大胆找那些人理论,只好安慰安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就是这样的人。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做工也有遇到很开心的事,比如那天卖很多衣服,大家开开玩笑。。。和同事在休息时去走走,这都是我在这里的回忆。

7 comments:

  1. 你做工了啊!祝你:工作愉快!加油!

    ReplyDelete
  2. 元宵节快乐!

    spm成绩就要揭晓了,祝福你和yuskey有漂亮的成绩。

    ReplyDelete
  3. 忍不到,就不要硬撑啦!!
    说出来,会舒服点的!!!
    我愿意借你耳朵听的~

    记得!!!
    开心也是过一天,
    不开心也是过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ReplyDelete
  4. 诗艳,对不起~~上一封没回到您,真不好意思~~

    我会尽量愉快的,哈哈

    ReplyDelete
  5. Cindy,我是yuskey啦,竟然搞错了TT

    ReplyDelete
  6. 宝贝,我觉得有些事很小而已嘛~~就不要烦到宝贝咯~~我借了宝贝的耳朵是不会还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想写“幸福的”,哪里知道想念你太多,写了yuskey!
    明白就好啦,你们俩都不必分得酱清楚啦,(*^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