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开始作战

May 22, 2011

开始作战

明天开始了,“ 终于”收拾好心情要读书了。(虽然开学两个星期了~~哈哈)
先说说一些科目,我选了science stream。之前还烦着选什么好,晚上还因此睡不着。。。XD.想到未来那些之类的东西。

听说stpm很难加上science也不好读,我偏要挑战它。别人可以读,为什么我不可以?!以前可以读,为什么现在就不可以读吗?!

bio——呵呵,感觉很多东西背。背东西是我的强项啦~~至于stpm的,应该范围不只是背了,加 油!

che——这个嘛,感觉算得比较多。加油!

mathT--我要最最最最最最用功的一科!加油!数学超烂的~~

pa---这科比较放心,因为是自己比较容易掌握的国语。也“听说”蛮难 的,也要加油=)

Muet--我该如何下手呢?多看多听多读多写~~考试一次收费rm100!!!(不要白花那100 块,哈哈)

就这样。。。加油!!!=)

10 comments:

  1. 看你这样写,你一定行的!
    努力努力还是努力!

    muet?
    多看英文戏、多听英文歌、多看英文书报。。。
    还有敢敢多说英语。

    ReplyDelete
  2. 名老师,我一定会的!谢谢之前的帮助。
    其实我还没决定好要的是什么。名老师也问我为什么要读华语。老实说,我自己都答不出。我想法是它容易读~~文科班

    至于我选理也不是因为出路好,只是纯碎挑战它,哈哈~~
    因为以后我要的,这间学名校没有。我要的科系也蛮冷门的,可能告诉别人,他们也未必知道什么。

    ReplyDelete
  3. tiona,我会很很很努力的~~

    ReplyDelete
  4. Cindy,我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哈哈~~我开始读英文书了,希望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ReplyDelete
  5. harry,我会好好加油的~~

    ReplyDelete
  6. 我最怕的是MUET,MATH T,还有Pengajian Am。
    都不知怎么办!!
    HAIZ~

    ReplyDelete
  7. 宝贝,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