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极限

Aug 11, 2011

极限

明天还有一天考试,但没心情读了。放心,还没到“考试候群症”,也不是什么读书压力。

因为今天真的很不开心,老实说,我简直崩溃了,只差没把东西打烂。
就像被人在你的心里捅几刀的感觉。我竟然能忍了下来,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当时真的很心痛,也很无助,想哭又哭不出来,很想立刻冲过去隔壁班找a boy 和小宝。但他们在考试。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办到的,那一个多小时是怎么度过的。

现在的我还不能回复情绪,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打击的真的很大,这个伤口也不知道几时会痊愈。
只能说很多东西变了,之前我试图把调整心态,情况也好了不少。但今天是我的极限了。


P/S。。。祝自己明天考试加油。

6 comments:

  1. 什么是这样不开心?以后这样,就大大声喊出来。希望你现在心情好了。

    ReplyDelete
  2. 名老师,我没事了!尽量不回想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好啦~
    我不会重犯的。。。
    不要不开心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