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还有一个月

Apr 6, 2011

还有一个月

还有一个月,就不用再做工了=)。
因为店里不够人手,几乎每天都是full。站到脚都要patah,又不可以坐下。有时hor...我在想有必要这样吗?店里每天都没什么客人,需要这么多员工在店里吗?haiz...不过算了咯,我只是打工的。

那天拿了成绩,自己挺满意的。达到我的目标了,开心的咯~~更开心的是,华语拿到A=).过后和朋友出去咯。那天真的是,我竟然穿拖鞋。。。有点不好意思咯,哈哈。晚上也跟朋友出去吃夜宵,差不多12.00才到家。第一次和朋友出到酱夜。回到家怕妈妈骂,还好没说什么。

这几天,觉得自己倒霉。一直被supervisor讲,讲到我都烦。伤心 + 生气 + 失望。我觉得自己这三个月都做到不错,他要的我都有做好。就因为犯了一个小错误,就一直讲讲讲。。。。还好,有同事陪我一直被讲。。。XD.不用紧,还有一个月就不用再看到他。开心到~~

还有什么要写呢?大概就是这些了。

5 comments:

  1. 恭喜你哦,看吧,打工很不好受的,还是读书好!以后要好好读书,懂吧!

    ReplyDelete
  2. 名老师,真的很不好受咯~~每天10到10点。我会好好读书的,不用站到酱幸苦,哈哈

    ReplyDelete
  3.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
    很想知道你的成绩呢!还有幸福的。

    ReplyDelete
  4. 名老师 ,我会好好读书的。不要在这里打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cindy,我的成绩哦~~“苹果“够吃咯~~哈哈。6个苹果=)
    幸福的,我不知道他给我告诉你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