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真真真的毕业了

Apr 25, 2011

真真真的毕业了

23日那天,请了一天的假。好不容易才请回来的假期。。。haiz.
早上6。30就起床,好像又回到以前读书勉强爬起来的时间。有点不习惯。不过还是爬起来了,因为人生只有一次的hari anugerah,而且还是第一次拿那种。

去到学校,还没看到同学。还以自己搞错时间。。。==
然后和数学老师闲聊一下。我告诉老师,我很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做工很累。哈哈哈。
过后,同班同学陆陆续续来了。还好和大家都有话聊,开始时怕没有人理我咯,因为朋友和宝贝都没去。原来没想象中的静。。。=)

在礼堂聊了一些未来的事,也拍了一些照片。
奖状也蛮喜欢的。还刻有我的名字。有纪念性。

我觉得自己真的毕业了。有点不舍,但也为自己的努力和成长感到开心。
拍了一些照片=)










2 comments:

  1. 哇!!好开心噢~
    因为宝贝独立了~ 哈哈。。

    多和不同的人参在一起,
    才知道其中的乐趣嘛!

    ReplyDelete
  2. ==
    好像我长不大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