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hai ~~哟

Oct 16, 2011

hai ~~哟

嗨哟。。。快点考完试吧。
以前考十科都没酱辛苦,现在考五科却受不了。
今天一直读化学,头脑就要爆炸了,一直进不到脑,明明读还好好的,全部记得了,可是看练习时脑袋一片空白。很怕考试遇到这种“场面”~~

问我难不难?嗯。。。难也要读啊。我只能对自己说选了就要尽力做好它。这是我做每件事的原则。但有时也会心痛的咯,当你的付出比成果来的少,难免会有小小的挫折。

我也听其他同学要拿3.0以上。很有志气!可是谈何容易呢?我也想拿啊,但以目前的情况,我把目标降得低低,不想给自己有压力,进步空间大嘛,哈哈。

只想快点考完,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嗯。。。也不算假期,还要做超级无聊的实验,但我觉得也不错啦,为我留下“毕生难忘”的经验。

对自己说:“好好享受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