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卜卜脆

Oct 20, 2011

卜卜脆

这篇原本上个月就写好了。因为照片很多要upload,结果搁浅到现在。
哈哈,就是我的生日啦!
十八岁了啦,有何感想?嗯。。。还好耶。就感觉这个十八充满了憧憬,青春年华。。。说话有点感性。==

还以为今年朋友忘了我的生日,直到去那天才知道。有点意外,有点惊喜和万分的感动。老实说,那时有点想哭,还好大家玩的很开心,没发现,嘿嘿!他们送我一只手表,很精美。出街的时候会把它给带出去。=)

另外,班上同学也帮我庆祝。谢谢宝贝帮我约大家出来,还请大家吃蛋糕。希望宝贝下次不要破费了啦。那天,也玩到疯狂的咯,还摆了很多搞笑的pose.

好朋友说的我的生日每年都很大阵容,哈哈,我有时也这么觉得。真的很谢谢你们。






















6 comments:

  1. 十八岁可以嫁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年华双十,青春无敌,太棒了!

    (原来还在交往中!怎么瘪嘴的模样都一样的?:D)

    ReplyDelete
  3. 名老师,哪有讲早啦~~我还没玩够本哈哈

    ReplyDelete
  4. Cindy,我是一朵花,不敢当,haha
    瘪嘴嘛,应该是角度问答题,XD

    ReplyDelete
  5. 没有破费啦~
    宝贝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