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记得我们的回忆哦~~

Nov 24, 2011

记得我们的回忆哦~~

这短短半年,我过得有少许压力,但也很不错的一年。因为我认识了你们————中六的同僚们=)。前阵子,因为blogspot的密码弄错了,结果很多和你们的照片都没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现在分享啦~~
taman botani.

我要睡觉了~ o.O

我很喜欢这张,有Feel~~

三女~~

哈哈,我不知道宝贝在干吗><


我hard-working 的look!

快学起来~~

宝贝的生日派对=)
Haiyoyo~~==.不过宝贝开心就好~~

senior,人nice 下~~



和我堂姐的合照=)。

大合照=)
笑一个=D



PLSC N PLAC ,SEE U ALL NEXT YEAR ~~~


时常叫我姐姐的人。呵呵~~

和PLAC女同学合影。靓女哦~~

pusat sains negara
中六死党。

大恐龙!!!

大合照!!!


happy deepavali =)


math t 老师,超幽默的!不过也要考好她的数学啦
~~XD

来到印度同学的家,当然要来个“pose”,应景下~~

开动啦~~辣椒蛮辣的。有没有注意到有个人和我们不同?!


2 comments:

  1. 哇~好多照片噢~
    很多回忆下~
    哈哈。。

    我有注意到!!!
    那就是我!!!
    只有我用手吃~
    应景一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