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喃喃自语

Nov 27, 2011

喃喃自语

这个放假,原本想好好补救数学的。可是没做几题,就想睡觉。
在家里,很多东西都不想做。
有时自己会一个人静静沉思,想有的没的。想想自己这半年来的生活,遇见了谁,做了什麽比较轰轰烈烈的事,好像没有也。不过倒是认识一班好同学和好朋友。
也遇到我不爽的人,讨厌他一下子就好了。如果再提起那人,我还是会继续生气。哈哈。

这个放假,也只能说“显”。我知道可以利用时间来读书,那我就可以考上大学了。懒惰虫却不停的使唤我,让我有打消读书的念头。因为我以前都是这样混过来的。呵呵~~

现在宝贝又不在,偶尔会想想他。不知他玩的开心没有?不过应该是开心的啦,最重要的是他有没有想我?哈哈。宝贝那天问了我一句话,让我挺心不在焉的。

今天电话总算响了一下,我电话很多天没响过了,也为我带来了个好消息,有工作做了!我这几天还担心他们不要请我了,看来是我担心太多了。赚点零用钱吧~~

整个放假我都没节目。奇怪了,以前没放假,节目一罗罗。现在放假了,反而没有了~~不过那天和朋友去taman botani,挺开心的。我很喜欢去这些地方,有谁愿意陪我去吗?><
不过12月25日,又可以和朋友出门~~我越来越不是很喜欢走街,物资的味道太重了。

最近,我很想把前面的头发剪成刘海。但很多人建议我不要去剪。好啦,听你们的啦~~

4 comments:

  1. 要加油的补救数学拉~
    不要被瞌睡虫打败了~

    我问了什么?
    哈哈。。(忘记了)

    做工也很好啊~
    假期才不会过得那么沉闷~

    好啦~
    我陪你去!!!

    ReplyDelete
  2. 幸福的很忙吗?
    怎么冷落了爱人?

    ReplyDelete
  3. 我明天就开始了啦~~
    我也忘了,哈哈。
    现在不想做了,累人~~
    几时陪我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