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咦。。。密码是什么了?

Dec 13, 2012

咦。。。密码是什么了?

相隔了多月,我又重新写部落格了。
我突然很有动力去写而且有人在面子书上问我怎么没写博文了,心里痒痒的。最开心的是有博友还记得我,说起来真愧疚,我很久没去探望她了~~CINDY KIU谢谢您的记得。

这么久没写,难免会忘了怎么用部落格。
正当我很有冲劲去写,绞尽脑子想好文章的大纲后,结果。。。我竟然忘了密码!!!第一步就这样败下来了~~T.T

这时候就要向我妹妹求助了。然后就一直想我最近有没有帮了她,她又还没“报恩”的,趁机以“报恩”为藉口。嘿嘿~我觉得自己很坏下~~

就这样敲定注意后,当然是立刻求助于她。结果。。。她叫我自己学!自己搞定!我知道即时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她也不会理我的。为了自尊,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摸索”。

没办法咯,自己逐步地去找。成功到一半,到后面却没撤了,我妹妹看不过眼我这个懵懵懂懂的人,只好在旁“协助”我。说是协助,她一边帮我弄一边训我 > <。不用紧,我忍功一流。只要弄到,我做什么都愿意 T.T(委屈中~~)

最后成功了!!!Y(^O^)Y




6 comments:

  1. 明明就是协助啊
    哪来教训 D:

    ReplyDelete
  2. 考完试了?终于出来了?哈哈,好好写哦!

    ReplyDelete
  3. 你那么久没写了~
    相隔那么久第一次写,
    就把你妹妹每当成题材的一部分。
    真替她可怜~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jazz hong~~是啦是啦,全世界你最好啦!

    ReplyDelete
  5. 名老师,是啊~~终于放出来了,一身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