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当一天的泰山

Dec 18, 2012

当一天的泰山


星期日,我和同学一大清早到  Skytrex Adventure,Taman Pertanian Shah Alam当泰山。过瘾又刺激!虽然很好玩,但有些真的让我腿软~~欲哭无泪。
不多说,给大家看看照片吧~~
正在填“生死状”,其实我不懂什么来的
开始往上爬了哦。



这个挑战我花了一段时间。


不怕跌下去的我在摆pose。


几得意下。


这个是我最怕的,起码有四层楼高,我的腿一直抖个不停。


挑战成功!!!安全出来了,和宝贝来个胜利的合照吧~~


 
在四季屋,和宝贝姐姐合照。里面真的很冷。

我没穿冷衣进去哦><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Yuskey,我来迟了,因为忙到好久没上来,心里的火花快要熄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