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操步的隔膜

May 9, 2010

操步的隔膜

这个星期,说没事情发生是不可能的。

这件事也好几天了。我和一位朋友闹革命了。这件事情是因操步而开始发生的。也因为操步也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为人个人利益而利用朋友。第一天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好生气。过后第二天我也没事了,就打算一笔勾销。也不打算告诉其他好友。因为只是小事一桩,不想再提。

结果可能是她个人咎由自取吧!她偏偏在我们聊天时,提出来了。其他好友听了,引起了公愤,替我打抱不平。就因为这样,大家不再和她说话。

其实我也没所谓原谅不原谅的。即使向我道歉,又有何用呢?道歉了还不改掉以往的性格,也是徒劳无功的啊。可能你会说失去一位朋友咧,你舍得吗?说真的,我没感觉。可能我和她根本没有达到朋友的情谊。

2 comments:

  1. 不要那么沮丧啦!!
    开心的面对。。
    可能会有不同的感觉呢!!

    不是没到朋友的情谊,
    而你不想和她有回朋友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可能吧!不过顺其自然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