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很快的~~+boy"s生日

May 2, 2010

很快的~~+boy"s生日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竟然来到了五月,还真无情。又要考试,学校除了考试,读书。。。应该没别的事了吧。噢,对~~~~课外活动。可是一点manfaat都没有。老师不aktif,哪里动的起来。(动起来~~~)

最倒霉的是,我竟然还要操步。原本我不想要的,一点都不想要!至于为何我被逼参与,本人不想提了,提了会气到写不完。哈哈,开玩笑啦。

这个星期,辅导老师给了一些辅导活动给我们。(自己是辅导员还要被辅导,哈哈)老师教我们如何找目标。在活动时,竟然有人说没目标。嗯,这也不出奇,可能他们还没找到吧!如果真的没有,真的就像老师所说的“可悲”。哇,我觉得老师这两个字正中要害咯。没别的形容词了吗?有点狠呢。

不过也有开心的事,就是帮好友庆祝生日。哎呀呀,没跟寿星拍到照片。 ==
也能“顺便”和男朋友约会呢。不过又是下雨的约会。(怎么两次约会都是下雨天???)




* 这是送给好友的。
她喜欢小仓鼠,特地选的噢,希望她会喜欢。=)

12 comments:

  1. 上天知道你喜欢浪漫,来给你搞气氛!

    ReplyDelete
  2. 开心阿姨,谢谢你的到访。哎哟哟~,一直说我可爱,我会不好意思地,哈哈。也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3. 名老师。昨天也有浪漫啦。
    不过也有一位好朋友被淋湿了,希望她和男友没生病。
    我们也跟她说有我们俩出街,最好不要和我们出,因为会下雨,哈哈哈

    ReplyDelete
  4. yuskey,有拖拍,干嘛还发牢骚?等下不美啦!:)

    ReplyDelete
  5. 也许老天。。。
    真的很爱我们吧!!
    特地为我们制造浪漫。。
    哈哈。。
    这次还让你穿上我那么大件的衣,
    下次找一件小一点的衣给你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cindy姐姐。说的也是,干嘛要发牢骚啊~~嘻嘻

    ReplyDelete
  7. 是咯~~制造浪漫,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哦~~
    我比较喜欢大件的啦,温暖点。=)

    ReplyDelete
  8. 是啦!!
    下次就给你厚的衣服吧!!
    那才不会“冷”到。。
    哈哈。。
    还好你没生病。。
    不然,
    我这个男朋友都不懂要怎么当了。。
    哈哈。。

    希望下一次如果要下雨
    就要有彩虹。。
    那会更浪漫的。。。
    哈哈。。
    不然阳光明媚也不错的。。
    哈哈。。

    ReplyDelete
  9. 哇,彩虹~~
    我很久没看到了
    希望能看到咯!

    ReplyDelete
  10. 晚上好,可爱的yuskey!来探班啦!

    ReplyDelete
  11. 来探望我哦~~
    真有我的心
    一直讲我可爱,哈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