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我的脸几时回来

May 27, 2010

我的脸几时回来

考了两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可以松懈一下。是真的一下,就休息那么的一天。明天又要继续啃书了。快点熬过去吧!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到是开香槟庆祝,哈哈!

难得得空早上网,当然要来写写看看我的blog。很久没来写了。即使我有写,都是会写些考试的东西。我也懒得说些考试的东西,因为还不是那“三死”,(死背~~死记~~死读)。少了它们也蛮难考好的,我是说我啦。

也不知怎么的,我的脸这一个月生了很多不知为何事故的青春痘,而且还很严重那种。以前都没有的,现在都不知道什么事。朋友说我压力大,青春痘才会冒出来的。可是也不至于那么严重啊~~男友和好友约我放假出门,我都没那个mood出街。我不想恶化它,也不想给众人看我的脸,我真的很没自信了。

希望放假可以痊愈,那我就可以和他们出街了!如果没得出,就不要出咯。反正家里很多刊物没看,《学海《中学生《少年《小说《还有妹妹的儿童刊物。哇,现在数一数,还蛮多书买了没看。想到一下子可以看那么多刊物,就觉得兴奋,哈哈!可以让我慢慢消磨时间,很不错啊!

唔。。。如果看完了呢?

16 comments:

  1. 哇!!你真的不要那么没自信啦!
    美不美我都带你出街就是了!!
    我都没嫌弃你,
    你也别嫌弃自己了!!

    原来还有那么多刊物哦!!
    我的书。。别忘了看啦!!
    哈哈。。

    但我真的能和你出街!!
    希望不会再下雨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没嫌弃我。可是我很介意。
    我很怕啊。我连在学校看人都没勇气。刚刚我才被一个学校的同学讲我的脸,在聊天时。真的很伤。

    ReplyDelete
  3. 别伤心...
    这是每个女生的青春期啊...
    是每个女生都要度过的青春期啊...
    如果你这样就伤心了,那其他更严重的女生不就要去寻死了...
    凡事都要想开点,自己才会开心啊...
    如果每次都那么不开心,脸上的痘痘就会欺负你了哦...
    所以,你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这样痘痘才不敢欺负你~~~
    正所谓,每日一笑,痘痘远离你~~~
    哈哈...笑多点嘛...
    你笑起来,很美的哦~~~
    嘻嘻...要不然,某人都不会那么爱你咯~
    你说,对不对叻?
    总而言之,自己开心最重要...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ReplyDelete
  4. 可爱的Yuskey,你只要用清水勤于洗脸,忌常常用手触摸面部,因为手会传染细菌,好好的休息和保养自己 Ok!

    ReplyDelete
  5. 我最近也是好多青春痘啊,压力过了我所能负荷的程度T_T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6. yuskey,卫塞节快乐---不用啃书嘛,哪怕是轻松几个小时。。。

    你可能是熬夜肝火盛不够睡吧?考完试应该没事啦。。。

    我喜欢用雪花膏。你有用吗?

    ReplyDelete
  7. 可能你是考试压力太大,才会冒豆豆,只要早点睡,再用开心果教你的方法,然后用黄瓜敷脸,应该会改善。哎呀,如果男友为了那几颗豆豆嫌你,你就一脚踢开他!开心自信的人最美!

    ReplyDelete
  8. 思绪之地,首先欢迎你得到访。(热烈掌声~~)
    的确,我很伤心又求助无门。因为之前都没遇过,希望经过这次的“抗痘大战”就雨过天晴,不要再冒了(祈祷中~~~)

    也谢谢你的称赞哦!我会常笑的。要不然某人又要时时刻刻提醒我要保持笑容。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不会太客套了?一直说谢谢。

    ReplyDelete
  9. 开心阿姨,谢谢你抽空看我。
    我没有洗脸清洁剂了,只用清水了,怕刺激到它,可不好惹啊~~

    今天妈妈帮我按脸,疼死了

    ReplyDelete
  10. s.yee.你好,我去过你的blog哦!原来你有link我。谢谢!

    压力阿~~谁来救我们?

    ReplyDelete
  11. cindy,希望考试后会好啊`

    雪花膏?我好像听过,妈妈买过呢!
    感觉可以吃的,贪吃鬼!=)

    可是我的脸真的严重了

    ReplyDelete
  12. 我妈妈明天就去买黄瓜了,希望能消肿。
    如果他真的嫌我,我不只一脚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小妹,不要吃煎炸的食物哦!
    若严重的话去看医生调理,可能体内有毒素或热气哦!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4. 平淡妈妈,我没吃煎炸的食物了。
    也因为这样,我吃的比较健康了。=)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要去看皮肤医生,不要去也没关系~
    我建议去famasi询问,看什么药物可以消除青春痘~
    不要没有信心哦~
    你放心,我们会一直叫你出去的~ :D

    ReplyDelete
  16. candice,阿布好怕出门阿!

    我不要看医生。。。等下又要吃药。

    哈哈,谢谢你们啦。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感动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