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试后情

Jun 4, 2010

试后情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结束了。可以大呼呼的松一口气了,呼~~~~

老师也派了一些考卷,自己还挺满意的。呵呵 =).虽然在班不是最好的,但过到自己那关就心满意足了。

考完试就放假,感觉真是好。也顺便让我的脸透透气,快点好吧~~我的脸比上星期好了一点,已经算不错了!我也觉得自己蛮幸运了,只长在两脸颊。如果满脸。。。。我真的不敢想象。

可是放假,不能见到男友,有点失落。 他很多活动要办,我却在家很得空。

16 comments:

  1. 是咯!!
    很伤心的喔!!
    见不到你!!

    虽然,我很忙!
    但还是会想你的啦!

    相信自己。。
    你的脸会好回的!!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个。。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3. 永远可爱的Yuskey,看了轻松的样子更可爱!我可以给你一个吻吗!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怎办?

    ReplyDelete
  4. 你就好啦,考完了,我的考试才刚要开始T.T
    到时候青春痘满脸的样子,真不敢想象了...
    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_^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反正又出去嘛~
    反正又一起出去玩呀^^
    只是比较久而已~>_<

    ReplyDelete
  6. 幸福的。。。
    你说的哦,在忙都要想我的。不过我知道你会想我的(开心中)
    希望出街那天能好一些,我也相信会好回的。因为有你在嘛!=)

    ReplyDelete
  7. 走过岁月,不要羡慕啦!年轻真是好,可以单单纯纯地谈恋爱,哈哈~
    其实你也可以的啊~~

    ReplyDelete
  8. 开心阿姨,真的好不好意思哦~~脸红了咯~~哈哈
    你要给我吻哦?好啊!来者不拒!我男友应该不会吃醋吧?!

    ReplyDelete
  9. 你又知道你会生青春痘?不要给我吓着了,这是个人的问题啦。

    我会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的。家里好多书哦~~

    ReplyDelete
  10. kee,还要等到下个星期呢!很想见他啊~~

    ReplyDelete
  11. 恭喜yuskey,暂时松一大口气。。。
    别想太多,不是已经约会了吗?
    两小无猜的甜蜜小情侣?:)
    过几天我会出国充电几天,别忘了和幸福的到我家帮忙打扫啊。。。顺便谈情说爱嘛。。。^_^

    ReplyDelete
  12. cindy,之前是出不到,因为脸的关系,我好没自信啊!当然,他也没逼我~~他真的好好噢!
    后来想想,觉得自己很自私。所以就决定出门,而且他叫我要有信心,他说要的不是一个漂亮的女朋友,而是一个有信心的女朋友,听了很感动。

    去你家谈恋爱哦?等下其他博客羡慕死了,哈哈!!(刚刚才被一位博客羡慕,哈哈!)

    ReplyDelete
  13. 轻松了,豆豆就会好了。现在流行网恋,你们就试一试吧!

    ReplyDelete
  14. 名老师,现在好了一些哦!谢谢您的关心。
    旅游肯定很愉快吧 !

    哈哈哈,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没时间上网。所以还是一样,呜呜

    ReplyDelete
  15. 没有啦,现在assignments和projects的分量就搞到我很多豆豆料耶,考试肯定更多的...我看开了,考完试再处理那些王八蛋豆豆...嘻嘻 ^_^

    ReplyDelete
  16. s.yee
    如果我有你的勇气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