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开学后

Jun 23, 2010

开学后

开学后,学校当然是要派考卷。哈哈,本人进步了。也有些退步了。不过进步多过退步,我还能埋怨什么呢?就这样咯,把不好的科目努力救回来就可以了。

开学后,也有很多人问我的脸怎么了。也给了一大堆的意见,但我很想告诉他们可不可以不要再问我的脸了?因为我不喜欢。他们的意见我都没拿来试用,我真的不敢乱作试验品。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方法,虽然不是很快好那种,但我觉得有好就可以了。

这个星期六有一日营,哈哈,终于有活动了。自从上次去了shah alam那里后,就没有参加任何活动了。

15 comments:

  1. 每天进步一点点,很快就会步入成功!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加加油!

    ReplyDelete
  3. 对了,你的粉脸怎样了?好了吧?

    ReplyDelete
  4. 恭喜你的进步咯~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
  5. 再接再厉,再努力。加油!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不赖!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7. 拟的成绩。。还好啦!!
    我的? haiz~
    可怜啊!

    我相信你会对自己的脸最好了!!
    不要伤心啦!!
    别人怎样说我都不会改变我爱你的心啦!!
    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
    加油!!

    yeah!开心~
    因为你去我联手合办的营!
    如果你吃不饱,找我!
    我给你食物吃。
    如果不好吃,找我!
    我会换食物给你。
    但只有你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名老师,希望我有成功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9. cindy,我会加油的。您怎么不用itali的语言呢 》?哈哈

    我的脸哦,就还没这么快好,要一段时间吧=)有好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10. s.yee,谢谢你的加油。
    你呢?还不错吧=)

    ReplyDelete
  11. 诗艳,我会的,谢谢您的鼓励!!

    ReplyDelete
  12. 走过岁月,我很怕spm呢!但我会do my best!yeah!yeah!yeah!

    ReplyDelete
  13. 樱樱美黛子,我很不赖?哈哈,还好啦

    ReplyDelete
  14. 幸福的。。。
    真的可以换哦?

    我知道你爱我拉。我对你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