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浑浑沌沌

Jun 10, 2010

浑浑沌沌

假期已过了七天,整个人睡得好,可是感觉还是很慵懒,每天好像“浑浑沌沌”过日子。

看到男友参加校外的活动,竟然羡慕起来。至少假期过得蛮充实的,我每天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要不然就发呆。

有时很想翻书看,可是没心情。

除了补习,我可以一星期不出门。不过这也不出奇,我曾经两个月在家不出门,所以这次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不承认我是所谓的宅女,因为国事天下“大事”我还是知道的,人家有看报纸和新闻的哦。哈哈

今天出门遇见一位aunt,也不知怎么的。我很讨厌她,因为她说我的脸。。。整个人听了后,很沮丧。可能我小气吧!算了,她比我年长,让她就是了。下次不要遇到她.(我不认识她的咧~)



*好舒服哦~~就让我睡多一会吧

17 comments:

  1. 我来看你啦!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别管安娣的话。以后就和男友一起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啊!年轻人,生活圈子要扩大。

    ReplyDelete
  3. 不要那么伤心啦!
    我没嫌弃你。。就好了啦!!
    我还是很爱你的!!

    很闷哦?
    不要紧!!要出街了!!!
    有我陪你就不会闷了!!
    对吧?

    如果闷。。。就想我咯!!!
    那就。。一整天都有我的陪伴咯!!
    哈哈。。
    开心点吧~ 来笑一个!! =)

    ReplyDelete
  4. 年轻人的生活应该充满干劲的哦!跳跃起来吧!别闷闷不乐的。

    ReplyDelete
  5. 诗艳,谢谢你。有你的加油加持,我会加把劲的

    ReplyDelete
  6. 名老师,等有机会先吧~~
    =)

    ReplyDelete
  7. 幸福的。。
    我知道你没有嫌弃我。我对男朋友很有自信的。
    我有想你啊~~~
    好啊,say " cheese"

    ReplyDelete
  8. 樱樱美黛子,我还以为是樱桃小丸子呢~~
    你的名字很美呢!
    你说的对,年轻人应该跳跃起来。我要。。。。冲!!

    ReplyDelete
  9. 不要当太多的宅女!
    多出去滚滚!

    ReplyDelete
  10. harry,要去那里混?很有江湖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11. 那位aunty的话别放在心上啦,反正不是每天见面的啊!
    闷就跟男友出街咯,再不然也可以上网看看一些课外的东西,那样浪费其实践来也比较不会内疚,至少你学到了课外知识...嘻嘻..
    别说我教坏你哦....^_^

    ReplyDelete
  12. s.yee.我不会说你教坏我的。我明天开始要翻书来看了。学业要紧呢~~

    ReplyDelete
  13. 小可爱,我忙了整星期没时间来看你,好想念!要做个开心小可儿,做个快乐的小天使 OK!

    ReplyDelete
  14. Yuskey,
    别再“浑浑沌沌”过日子了,后天就是端午节了,送来一窜开心粽,让你一家品尝,让你合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个端午节,也祝你和那小男生吃了开心粽开开心心心连心。。。

    ReplyDelete
  15. 开心阿姨,我就奇怪了。我给你的留言,都没回我呢!原来是忙哦~~
    哇,小天使?呵呵~~还不错嘛~~

    您的粽子,我收到了。哇,香味扑鼻而来,哈哈,真的拉。我没吃粽子,只能靠想象咯~~

    我们会心连心的。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ReplyDelete
  16. 偶尔懒洋洋一下, 也很不错嘛!~

    ReplyDelete
  17. haha,可是不是偶尔了,是很长时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