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还是小的好

Jun 6, 2010

还是小的好

今天心血来潮,收拾房间的书本。在考试期间,那些参考书作业还是什么的,丢到乱乱,不收它们又不行,因为看到心都烦,又碍眼。。。

幸好上次换房间时,没把书橱搬过来。因为一个书橱再怎样大,都装不完我的东西。而且收拾时,还要整个橱都打扫过。

现在可好了,只有两个从路边捡回来的小箱子来装书本。我很环保,对吧?我也这么觉得,哈哈!收拾时也方便多了。以前要花两小时,现在只需30分钟。简单又方便!

9 comments:

  1. 我还没收拾啦!!
    很懒吧?
    哈哈。。
    但今天早上。。肯定把他做好啦!

    我得太多了!!
    很多书。。但全部没做!!
    我们的书。。是一代传一代的!!
    从我表姐,到我姐姐,到二表姐,到我。。
    就。。累积了很多书!!
    所以,我今年没买过书本咯!!
    哈哈。。

    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
    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早上好!废物利用又环保是个好乖的小可爱,再给你一个飞吻吧!

    ReplyDelete
  4. 幸福的。。。
    那很好啊。不用花钱买书。我有些书还要去买。。。

    那你收拾好了吗??

    ReplyDelete
  5. 开心阿姨,我几时又变成小可爱了?!哈哈~~开心

    好!来者不拒。你的飞吻我要定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姐。
    我的箱子少你一个应该比你快收好吧。

    ReplyDelete
  7. iridum,是吗?我不觉得。

    ReplyDelete
  8. 打包我不行,我收拾是丢得多,收得少!

    ReplyDelete
  9. 名老师 ,那是我的书啦,哪里敢丢掉呢
    不过收拾就是要把你不要的东西丢掉,要不然改天越来越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