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那天。。。我去过城堡哦

Jun 29, 2010

那天。。。我去过城堡哦

星期六那天我去了一个城堡,参加了国王的婚礼,去感受了他和新娘新婚的甜蜜。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傻了?什么城堡,什么国王的?可是是真的啦,我真的去了一个很梦幻的城堡,不就是我校华文学会所主办的一日营咯~~

那天真的很不错。还请了本地one fm 的DJ来,很搞笑咯。而学会的会员也上演了表演,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意,很废很好笑,有前途!哈哈

我记得有个游戏输了要咬鞋子,WALAO!鞋子咧~~听了都要晕。幸好没有咬啦,要不然一天要涮几次牙。 也有个游戏,不小心跌倒,几丑下的咯。整组人没跌,只有我个笨蛋跌。

回家后,整个人好像刚打仗回来,全身酸痛。不过值得的啦,反正会好的。


蔡依琳的————*越慢越美丽*是今年的主题哦。听听也无妨=)


11 comments:

  1. 对了,多参加有益的活动,日子会过得更开心,人也比较有自信。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支持阿~
    希望能够让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3. 只要你觉得好玩!!
    那。。。全部的工委多类都是值得的!!

    跌倒不是证明一个人笨,
    可能你的队员没把你照顾好,
    要打他们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名老师,您说的没错!有活动比较有活力!

    ReplyDelete
  5. waiyee,那个回忆真的是毕生难忘,因为最后一年了.

    你们的表演很好看,明年再接再厉!加油!

    ReplyDelete
  6. 幸福的。。。哇,只有我觉得好玩哦?其他人也要阿!不过我相信很多人觉得很好玩。

    他们很照顾我拉。放心~~

    ReplyDelete
  7. yuskey,我post不到留言呢。。。
    y

    ReplyDelete
  8. yuskey,尝试了几次,成功了。
    想说的是:你很幸福,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有one fm DJ 助兴。
    跌倒算什么?幸福的竟想扁人?哈哈,自己这么扁!怎么够人扁???呵呵。。。4896!

    ReplyDelete
  9. cindy,对不起哦!麻烦到你了。

    哈哈,他不敢扁人的拉。他要是敢扁人,我先扁他先,哈哈

    ReplyDelete
  10. 那天我在手机看时,刚好幸福的send信息给我姐。我就拿给我姐看,过后就躲在旁边看。我看到上面写着:如果你吃不饱,可以来跟我拿。如果食物不好吃,可以跟我换。
    其他肉麻就省略掉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