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所谓“的教授

Apr 26, 2010

"所谓“的教授

今天学校请来了一个“所谓”的教授,来教我们物理的。何谓教授呢?看看我接下来写的东西就知道了。
原本不想来的,但给了钱的咧,不来就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加上老师说他教导不错的哦,来上上也无妨。

怎知我从期待变到无奈。我真的很期待他能拿出什么法宝来教我们,结果他讲话多过教我们。其实在授课时,穿插一些小幽默是没关系的啦,可是他讲的东西自己讲自己开心,一点都不好笑!而且更够力的是上一整天的课,十多题才教了三题。我的天啊~~这就是所谓的教授吗?烂透了!噢,语气过重了。(竟然敢骂教授!)

说真的,上了一整天。我好像没拿到什么考试的技巧,一点都不“获益不浅”。 不过算了,我有拿到那“所谓三题”的答案。

6 comments:

  1. 是咯!!
    那个教授真的是。。。。
    废话多过。。教课!!

    haiz~
    你令我太失望了。。。
    哈哈哈。。

    还害我和你分开那么久。。
    不过也好。。。
    那就是一整天可以偷看你几眼。。
    开心~ 爽!!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些骗吃的人,叫老师以后不要请他!

    ReplyDelete
  3. 你有偷看我?没看到的。我也有看你啊~~可是你一直做功课,都没望过来

    ReplyDelete
  4. 名老师,可是去年请过他来,老师说很好。真是废到~~

    ReplyDelete
  5. 来看你啦!带来开心果让你也天天开心快乐没烦恼。。。
    好可爱的博课,我会常常来玩的唷!

    ReplyDelete
  6. 开心阿姨。谢谢你的评论。
    我随时欢迎你=)

    WELCOME~(送灿烂的烟火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