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你知道吗?我等了两小时!

Apr 17, 2010

你知道吗?我等了两小时!

这件事已是一天前的事了。不说还好,说了一把火在烧!可能你会说我很记仇,到现在还记得。其实我没有哦,我只是来这里发泄。

3:00----4:00pm
那天我aunt来载我。 那时三点(永远记得这个时间),她说她的女儿三点放学,我下午有活动就顺便塔“顺风车”咯!结果你们知道吗?我他女儿等到四点,四点啊~~而且在太阳底下等那种!这个不用紧,就当作她跟aunt讲错时间。我不介意。

等到4:30pm~~`
她女儿还没出来。(其实四点放学了)我就进校上楼找她。我一看到她就跟她讲,我等了一小时半。他竟然说不用紧,叫我等多一下。好!这笔账不跟你算!

5:00pm了~~~终于出来了
后来,我真的忍不住了。因为我还没吃午餐!都下午了。饿死了!我就跟aunt说咯(她竟然 有耐心等她女儿!怪不得他女儿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那时她出来时已经 5 点了!我的天啊!

其实讲了这么多。我是请问他不会不好意思吗?让你的母亲大人和一个酱好人的学姐等你。两个小时耶!太阳底下那种。 还跟我说不用紧,等多一下,连sorry都不讲。如果是其他人,早都一拳过去了。我那时竟然还可以跟她“假假”笑。我也不懂我是怎样做到的。==

6 comments:

  1. 好啦!!就别生气了。。
    下次吃了东西,
    才讨论嘛!

    为宝贝骂人:
    aunt的女儿!
    拜托吧,你再让我“宝贝”等你的话,
    我就会杀了你!!!
    害她在太阳底下等了两个小时,
    我相信你没等过人等了两个小时吧!!
    如果是我等你,
    哈哈。。(你不知道会变成什么了!!)

    宝贝~ 你真的不要生气了啦!!!
    爱回爱回。。。

    ReplyDelete
  2. 好了,不要生气了!
    过去就算了!
    你大人有大量!
    不跟她计较了!

    ReplyDelete
  3. 不要生气了,大人有大量,小人只有小量。。。
    来,笑一个,把烦恼忘掉啦!
    像这样:(*^__^*) 嘻嘻……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不用骂他啦!
    我没事了

    ReplyDelete
  5. h@rry,对啊,对啊~~~
    哼~~~我就不跟她计较!酱好人的学姐那里找啊~~哈哈哈。自夸了

    ReplyDelete
  6. cindy 姐姐。谢谢你的笑脸!我好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