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goh~生日++约会

Apr 18, 2010

goh~生日++约会

今天是好友的生日,我又没的跟他们出了,每次都是这样。以为今天可以跟他们拍五人一张的照片,结果去不得。而且我没帮过goh goh庆祝咧~~

不过就因为这样,结果我有更多的时间陪我男友,出街咯~~哈哈哈,无疑是一件好事。(千万不要讲我重色轻友啊!)

我们去看电影咯。很好笑又很感动。噢,忘了介绍戏名,那就是大马的《初恋红豆冰》,蛮适合我们看的,哈哈!至于内容,本人不在这里多讲咯~你们去看看吧,支持本土的电影嘛!

看完后就去书局走走。我们翻看一些国外的旅游书。因为他去过,就介绍一些特点给我听。听到津津乐道,蛮开心的。

过后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结果自己都觉得好笑,第一次约会就下雨,大家都淋湿了一些,还真“难忘”。








*跟男友的合照 =)

12 comments:

  1. 你的约会很健康哦!也很甜!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下次带你去旅游咯!!
    那不是会更浪漫咯...
    哈哈。。。
    是咯!你和我都被雨淋湿了。。。
    但你千万别生病哦!!!
    不然,我会心痛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名老师。谢谢~~
    对啊~~~,真的很甜

    ReplyDelete
  4. 我没事啦。谢谢关心哦
    你呢?有没有怎样?
    我看到你后面都湿了,真不好意思~
    看到都心疼。

    ReplyDelete
  5. 是有点重色轻友哦。。。
    哈哈。。。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6. 宝贝!!!
    没什么事啦!!
    我的宝贝没事就好了!!
    不要不好意思。。。
    这是男朋友该做的。。
    不是吗?
    你心疼?这代表你很关心我哦!!
    哈哈。。。
    我会用心的经营我们的感情的。。。

    ReplyDelete
  7. 平淡妈妈,我没有啦。
    相信我~~

    ReplyDelete
  8. 你没事就好啦~~
    我也会用心经营的,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
  9. 哈哈,yuskey,谢谢你提醒我来看你们哟。。。
    咦,你们好甜蜜,羡煞我了。。。^^
    对,你们有夫妻相呢!
    记得好好珍惜对方啊!

    最近有人跟我争电脑,唉。。。

    ReplyDelete
  10. cindy姐姐。甜蜜咧~~
    哈哈,我们有夫妻相。我也这么觉得。因为以前还没在一起时,好友都说我们很配,有夫妻相。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在一起了。yeah~~
    没让朋友们“失望”哈哈

    谁跟你争电脑呢?

    ReplyDelete
  11. 哇!!宝贝~
    cindy也说我们有夫妻相哦。。
    那跟你在一起是没错的咯!!
    哈哈。。
    我不会看错女朋友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