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2E----EXAM / EXERCISE

Apr 8, 2010

2E----EXAM / EXERCISE


很久没写blog了。原因还不是那个字~~~忙。,我才刚刚考完试。人家的学校都没那么多考试,一年顶多三次,我们竟然是他们的一倍,呜呜。考这么都不够时间教书啦。而老师管你三七二十一,教书简直跟火箭没两样,有教就算了。然后还叫你考A回来那种。哇,那里来得及读?!要想人都没时间啦。

算了,看开点。反正都在这里读了四年多了,不差那几个月。哈哈。

上个星期去了SHAM ALAM的BUKIT CAHAYA.虽然很累,但很不错,因为我很久没出户外活动了。运动运动下,有益身心。=)
那里有个地方叫FOUR SEASONS PARK.每到一个季节,它都会在那里换上新的的气息。那天我去的是SPRING DAY.所以看到多花哦,而且里面还有花香味。这真是嗅觉上的享受。不知其他季节会是怎样的呢?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感受感受!

在那里也拿到了一些照片,分享。最重要是跟男朋友拍了合照,yeah~~~=)

20 comments:

  1. 嗯嗯~你真的好久没更新啦~~~

    ReplyDelete
  2. haha,虽然我很久没写了,还是谢谢你的支持哦!

    ReplyDelete
  3. 学生最烦的就是考试,但是没有考试又说闷,哈哈!

    ReplyDelete
  4. 走过岁月,你很久没来了哦!

    有机会你要去那里,不错的!

    ReplyDelete
  5. yuskey,恭喜终于考完了。。。
    Shah Alam 的 Bukit Cahaya 有 4 seasons park?
    很特别neh,会有春夏秋冬吗?

    ReplyDelete
  6. 明老师 ,没考试会闷?学校很多功课了,活动又多。哪里会有时间闷 ,哈哈

    ReplyDelete
  7. cindy姐姐 ,还不能放轻松呢 !还有五月中啊,那个更。。。要吐血 。
    对啊,bukit cahaya有四季 。它是在室内的,每三个月会换一次。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

    ReplyDelete
  8. 你跟男朋友合照在那里啦?让我看看嘛~

    ReplyDelete
  9. 是咯!那个四季花园真的很美啊!
    还有和你拍了些照。。。
    真的很开心咯!!

    他们要看我们的照片,
    就给他们看吧!!

    ReplyDelete
  10. 平淡妈妈,哈哈。我不好意思啦,而且拍到我不美呢!不敢放出来

    ReplyDelete
  11. 阳先生,我就是不要放,哈哈。怎样?

    ReplyDelete
  12. alen cheah.哈啊,我叫错名了,sorry=)

    ReplyDelete
  13. Walao...你那么的美,
    不放。。太浪费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14. alen cheah.你酱赞我会不好意思的。嘻嘻/
    好啦,我找了一个地方放。自己慢慢找吧!

    ReplyDelete
  15. i can see liao in ur blog!!
    thx la~ (for put our pic)
    haha...

    ReplyDelete
  16. yuskey小妹,
    嗯。。。这位Alen先生是。。。吧?

    ReplyDelete
  17. 平淡妈妈,就是他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