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问那个pengerusi 咯

Mar 22, 2010

问那个pengerusi 咯

每次prs有什么活动,我都要去通知ahli prs.
其实这工作也没有很难,是个谁都会做的。可是有时实在“抽不到身”,老师会不爽的嘛。

不过,当我跟他们讲活动时,他们都会问种种的为什么.不信?你们看看。
“为什么要去LAWATAN?”
“为什么要去开会?”
“为什么要去帮忙?”
“酱小的事,为什么还要讨论?” 还有很多为什么。。。。 ==,(真的哑口无言)。

哇,不要再问了。我只是来通知你们的,不是被问问题的。哈哈
而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去问那个PENGERUSI咯。”就酱简单。因为是他叫我通知的嘛,有什么活动的内容都讲不清楚。唉~

今天我又被问了,“为什么我们酱多会要开?以前都没有的啊。”
唔。。。这个嘛,问那个PENGERUSI咯。

6 comments:

  1. 哈哈,为什么你不问你的主席为什么那么多人问我为什么咧??看他怎样回答先

    ReplyDelete
  2. 对于那些问题儿童,我也是不愿意在开会前回答的,很累也!为什么不可以等开会时才问?

    ReplyDelete
  3. 想太多的人,其实也不是主席的问题啊!主席也是很忙的。

    ReplyDelete
  4. 名老师。对阿。有时被问到烦,要来就来嘛

    ReplyDelete
  5. yuskey,对了,问pengerusi咯是高招,醒目女一个!

    恭喜你终于"心想事成,成双成对”了!好好珍惜培养最真最美最醇。。。的感情吧,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6. 哈啊啊,谢谢。那个pengerusi就是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