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犀利,当红不让

Mar 14, 2010

犀利,当红不让

最近出现一个很红的字眼,不就是“犀利”咯,不懂就out了,哈哈,讲笑啦!
中国不是有个窜红全世界的犀利哥,拍的很酷那个啊。上个星期红得响当当~~

其实我也是看了这则新闻后,才知道有“犀利”这个字的存在。 刚开始还以为是广东话翻译出来的,“厉害”的意思。原来它也是其中一个汉词。哦,原来如此。(要多多学华语!)

人红当然多了不少商机啦。很多厂家开始售卖犀利哥的产品,还有的要拍成电影呢!哇,原来一个人可以引起那么那么~大的轰动,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魅力”。 不过也有售卖“乞丐装”喔,其实这也不足为奇。嗯。。。最奇怪的是,竟然有人敢买来穿==。

12 comments:

  1. u hv buy or not? “乞丐装”
    if u buy liao ... then wear it.
    i wan see leh !!!
    u take some pic put at ur blog la!!
    "sure" have many ppl wan see de
    hahahah....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个人我知道~
    真的很SAT!

    佩服他= =

    ReplyDelete
  3. 阳光普照,你看起来很想穿。
    可惜咯,没有女装,要不然我一定穿的,哈哈
    我也怕穿了帅过你就不好咯

    ReplyDelete
  4. 婉宁,我觉得也要佩服拍他的网友,拍到酱美的角度

    ReplyDelete
  5. 相片中的他真的好酷、好帅!

    ReplyDelete
  6. 天下皆知犀利哥。。。

    ReplyDelete
  7. 名老师也被电到了喔~
    我妈妈也是酱说,至于我本人觉得还好啦。口味不同嘛。可惜~~~他理了光头和当他露出“那排牙”,我妈好像有点失望。哈哈

    ReplyDelete
  8. cindy 姐姐,很多人还特地去找他呢!

    ReplyDelete
  9. 哇,靓仔。
    剪了头发就不靓仔了。

    ReplyDelete
  10. 哦我现在才懂有这号人物存在哦~现在的世界无奇不有哦~乞丐装该不会成为一种风潮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iridum。是咯。剪了头发不好看了。不用担心啦,还有很多靓仔阿!

    ReplyDelete
  12. 牧羊星,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靓女~
    成为风潮,em...这要看多潮流咯!
    如果有,我都不会买。因为风靡一时而已,而且现在买应该很贵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