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很欠打的学生和学姐

Mar 6, 2010

很欠打的学生和学姐

三篇作文终于要赶完了。真的谢天谢地。
三篇还剩一篇就写完了。写完后,有一丝丝的“光荣”,因为我从来没写过两页满满的作文。不过,写的长未必写得好,我怕老师改到sakit kepala.不懂要不要准备风油给cikgu?!有时当老师也挺辛苦的,要改很多作业。尤其是改我这种作文好不到哪里去的功课。哈哈,希望不会麻烦到老师。

下个星期我看应该很忙吧!因为可能要留下来讨论hari sukan那天的活动和做papan huraian .还有还有,不知道那些fail adab要不要留下来帮忙收拾啊。因为还有很多没整理,叫了一些prs来,却没来,唉~

说真的,我很懒得去收拾。很奇怪的,为什么不叫那些可爱的prs学弟学妹来收呢?(很会拍马屁和没有责任感的学姐,哈哈!)我好像很欠打~嘻嘻
 

2 comments:

  1. yuskey,你哪里会差呢?

    请教你怎样linkwithin?

    ReplyDelete
  2. 喔,你去www.linkwithin.com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