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两难~难上,难读

Mar 18, 2010

两难~难上,难读

天啊~我已经三天没真正的上过网了。为何说“真正”呢?因为一直断线。不懂什么烂网络,一直不给我上。以前刚用时,很好的,速度又快。现在,除了只会断线就没别的用处了。更糟糕的是,跟朋友聊到一半就帮我off了。嗯。。。不是一半,是几句!就“嗨”几句后就。。。
然后就问妈妈是不是交费时,进错别人的number.我妈妈说叫她背那几个号码都可以,怎么可能进错。(说的也是噢)

我妈说用到下个月看怎样先(还要等到下个月,呜呜。)对了,可怜我的,介绍我哪个网络比较好用吧,谢谢!

还有那天老师说华文很少人拿A。其实不懂是哪出了问题,为何酱少人拿A?我觉得拿A很难,不过努力应该可以的。所以华人子弟们,千万不要放弃华文。至少你有“勇气”报考。

5 comments:

  1. 我给你鼓掌,一定要好好用心读华文哦,不需要为什么原因,就为我们是华人!!

    ReplyDelete
  2. 很好!华人一定要拿花纹!我难道了form5!!haha~~

    ReplyDelete
  3. 我的线也是有时会上不到网哦~不过几个小时就好了~到几天都不能上网真的很痛苦哦~
    华人就要支持华文哦~加油!^^

    ReplyDelete
  4. i dunno u use is like wat de leh !
    if u use the link is "campur" with ur homes phones de ...
    u go buy new modern lah..
    (have 2 or more link in the modern de)
    it will let ur link more smooth

    yaloh !
    i oso scare my B.Cina will can't get A
    but i was bravely take B.Cina
    in SPM leh !!
    then me is "Truely Chinese People" lol
    hahahah...

    ReplyDelete
  5. 各位博友,因为本人一直很难上网。为了能尽快回你们的评论,所以一次过写在一起。

    名老师,谢谢你爱的鼓励。我一定会用心。因为我要拿A,虽然有点遥不可及。我爱华文!

    H@RRY,你就好咯!有的四处旅行,每次看你介绍的旅游景点,看到心痒痒,不懂几时有的去呢!有时我问华裔朋友或同学为什么没拿华文,他们说很难。我觉得好自私的回答哦。。。我也不懂为什么要用自私形容他们,哈哈!我爱华文!

    牧羊星,几个小时还好。我今天已经第四天了,救命啊~。谢谢你的“OIL”。

    阳光先生,哈哈。我的不是电话线的。如果是酱,干脆不要上!麻烦!真的GET CRAZY!你本来就是华人啊~拿了华语就是华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