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stop are u cutting

Mar 8, 2010

stop are u cutting

唔。。。看我这blog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充满了火药味。

今天我纪律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竟然捉我们前两班的人剪头发!你们不要以为他们是挑人来剪,是全部人都剪。管你是昨天剪,前天剪,头发短得要命了。。。统统买单!

结果我也逃不过老师的魔掌啦。我上个星期才剪的咧。已经够短了,还想怎样?!呜呜。。。要我剪光头啊?

不过我觉得蛮庆幸了,幸好上个星期剪了类似刘海的头发,老师跟着“线”剪。不过老师还真差劲,跟着剪都会剪到不齐。哈哈。

有些我真替他们感到。。。唉。。。一言难尽。

可是这次我真的觉得老师太太太太过分了。我们都已经17和18岁了。为何我们不能用头发装扮自己呢?我们没染发,没“夸张”。难道我们不整齐?太可笑了。。。你总不可能要我们顶着被你们剪的奇奇怪怪的发型出门吧!

11 comments:

  1. 只能说你考可怜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前一天剪了都中,根本就是乱来=(

    ReplyDelete
  3. dee , 又不见中奖那么准 =。=
    刘海平到可怜
    加上他们就是那么无聊 =。=

    ReplyDelete
  4. h@rry,没安慰可怜的我们,哈哈

    ReplyDelete
  5. deesyrek,我是前一个星期剪的。
    你们都已经够短了,他还想怎样!

    candice,是咯!妒嫉我们头发多过他。

    小康仔,卢广仲嘛!哈哈。他们发神经的+无聊。没事就把我们的头发剪了。

    各位,今天hor,我和朋友去5 dedikasi时,老师竟然用我们两个来压他们剪头发。根本是在利用我们!

    ReplyDelete
  6. 以前也有因为头发不合格的原因被抓取训导处,不过那时候因为人太多,所以他给我机会自己解决.

    ReplyDelete
  7. 有啊!我们的老师咯!讨厌

    choonhong,那很好啊!有人情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