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你要吃垃圾吗?

Mar 5, 2010

你要吃垃圾吗?

那天有个同学叫我。听讲叫了很多次,我都没听到。哎呀,这不是重点啦。

重点是他问我要不要“吃”垃圾 。什么?吃垃圾?!大佬啊,不是跟我开玩笑吧!我不懂我那时有没有听错,还是他讲到不清楚。就在几秒瞬间,我就“啊~?”一声咯。

他看到我好像听不明白,就说多一次,原来是问我要不要在hari sukan 那天“拾”垃圾 ==。哈哈

不过他讲的拾垃圾也几好赚的。不是赚钱啦,是有sijil拿,还有课外活动另加五分!哇,酱好~
可是我那天有帮prs 卖东西。所以两者之间。我比较support prs 啦。

p/s:对了,我们的prs做了一个blog。www.prssmkcp.blogspot.com.请大家多多支持。嗯。。。如果可以 的话,给点意见,谢谢!

校园生活

7 comments:

  1. 这样啊?有没有拾呢?
    忙过了Hari Keluarga,明天就是Hari Sukan,还好星期一申请到了cuti peristiwa。。。

    ReplyDelete
  2. 喔,没有拾。因为要去prs那里帮忙。
    哇,老师都很忙呢!cuti peristiwa?好特别的假期。

    对了,真不好意思。我很久没去看你了。又没留言给你。因为忙啊!连名老师那里都没去。你们还能抽空来看我,真惭愧~

    ReplyDelete
  3. 我去看了,不错啦!
    华语,马来语,英语都可以写,很多人都看得懂。

    ReplyDelete
  4. 去吧去吧!为了sijil!哈哈~

    ReplyDelete
  5. 走过岁月,谢谢你的支持。

    可是我们只能用bi n bm来写。也不知道为什么

    ReplyDelete
  6. h@rry.
    我比较想帮忙prs的。卖水也不错啊

    ReplyDelete
  7. 不错嘛,
    写部落格还帮PRS的BLOG打广告。。。。
    大家加油吧!!!
    好像只有你班有罢了!!
    我班都没人传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