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真的,就那么一次

Mar 11, 2010

真的,就那么一次

今天是spm放榜。唔。。。好像不管我的事。
我只是凑凑热闹而已,嘻嘻。

相信有喜也有悲。不过尽力就好了,考不好也不用紧。至少你TRY过了。人生的旅途不是在这个站点就停止的。不懂到时我会不会酱安慰自己,哈哈。虽然我没要求拿full A,因为我知自己的能力在哪里嘛。哪敢要求太高?!不过我还是希望能达到目标啦!=)

当然,SPM WOR~人生就那么一次。相信已经考了SPM的或正在为SPM努力的你们。煎熬免不了的啦。但当你回忆时,那啃书本的日子还真可爱呢!不是吗?半夜起来读书啊。。。然后整个人紧张到半死,一直烦进不到脑,又喝妈妈煲的补品。。(我妈没有煲的?哈哈)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加油!

2 comments:

  1. 你好像考过SPM的`。。。(酱明白他们的心情。。)
    哈哈哈。。。

    是咯!
    今年到我们了咯,
    我怕。。我怕。。我怕





    会将哥哥姐姐辛苦打回来的江山(好成绩)给毁了。

    嗨~ 我会尽力的。。。
    我相信我会比你们更好。
    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2. 我最会了解人的。哈哈
    没有啦。

    你会怕?看不出咯,哈哈。忙不到就不要忙,你以为你是铁人咩!

    尽力咯。放假=没得放假,呜呜!功课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