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电脑白痴???

Dec 14, 2009

电脑白痴???

最近这几天才开始学会用电脑
看了许多参考书。看了后还是不会用。连我妹妹都厉害过我,真让我有点不服气!!!!!!!!!!
也问了很多朋友,听他们解释时,我自己一副很懂得样子,可是要做时什么都不会。
这几天真的辛苦了我的好朋友,我一直问,一直问。。。。。。问到我自己都觉得烦。还好他们一点都不介意,谢谢你们喔!
今天真得很吓人,因为一直上不到网,心里着急得快要哭了!没哭出来啦,是快要而已。还好后来电脑没事了。
原来自己吓自己,唉。。。。。真没用!
其实也要谢谢我妹妹啦!至少比我还会。(虽然有时给他骂,但只好认命咯,谁叫他比我厉害,我忍,哼)
讲了那么多,总结来讲:我是个电脑白痴

1 comment:

  1. 我就是其中一个~
    你真的白痴到不行~
    无药可就~
    认命是最好的选择~
    HAHAHAHAHA~
    开玩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