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亲手的祝福

Dec 31, 2009

亲手的祝福

在这美丽的节庆里,相信每个人少不了祝福。对吧?对方可能是我们疼爱的家人,朋友,亲人或同学。
当然啦,我也参与了一份,我打了不同的简讯给我好朋友。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有心思喔!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哈哈!
我很感谢他们一路的陪伴,让我尝试了许多不同的事。我也祝我家人幸福,健康都兼得,还有当然是赚大钱啦,哈哈,没办法咯,经济不好嘛!
你们的“黑皮牛也”又是怎样的呢?跟我分享分享吧!






让我们欢迎2010年咯!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1. ^^ 我很平凡的度過~
    對著電腦 開著歌
    欣賞著別人放的煙花
    平靜的度過
    但愿新的一年
    你有個快樂的一年
    (要加油哦 會考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