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不是我不要拿糖果

Dec 19, 2009

不是我不要拿糖果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记得小时候,我家附近一定会有圣诞老人来我家派糖果。
这时候一定很多小朋友抢或拿,哈哈
可是我没有酱做喔!因为我有礼让精神(别怀疑,是真的),结果一直让,到最后什么都没有,都不知要不要可怜自己好。
后来我妈说我是因胆小才不敢拿,可是我记得事情不是酱的。对,一定不是!

P/S: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喔!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HO....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