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邮差!拜托你了!

Dec 23, 2009

邮差!拜托你了!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
可是。。。最糟糕的是,我前天才想起忘了把写好的生日卡寄出去。oh my god ><
我这种性格几时才能改掉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会尽量改的。
现在我只能指望邮差大人了,拜托你了喔!希望你能加快马鞭,喔,不是不是,是加快你的motor engine,haha!
不过您快归快,路上要小心,安全放第一,做个好公民!哈哈

我在这里祝好友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过两天就是christmas day 了,祝大家有个美丽的圣诞节。要开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