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TOP FIVE

Jan 2, 2010

TOP FIVE

昨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开始,许多报纸就写了很多“十大”,比如“十大丑闻“”,“十大灾难”,“十大之最“”和很多很多啦。
而我看了后,突然无聊起来,也想来个自己的“十大”,不过我只能写“五大”而已。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咯。

    1 赵明福离奇坠楼身亡(听老妈说还没开审呢,希望能快点找出真相)
    2 H1N1流感病毒(那时我还生病了呢,吓得我妹妹当我是细菌,哈哈)
    3 老虎伍斯的丑闻(哎哟,好好去打高尔夫球不是没事了吗)
    4 音乐巨星MICHAEL JACKSON逝世(这件事后,我才认识BEAT IT 和YOU ARE NOT ALONE          这两首歌,不愧是天王,一个字,赞!)
    5 SPM考试格式10+2(每年都改来改去,都不知要该到什么时候,唉。。。)

  

你的TOP FIVE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