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怎么办?打劫咧!

Jan 24, 2010

怎么办?打劫咧!

那天我赶着出门,外面来了两个人,他们手上拿了一个袋子和几个工具。这时第一个念头就是:他们是不是来打抢的?死咯,最近才听见楼下被小偷光顾,这么快就轮到我家啦!
然后我还以为他们走了,结果还在我家外徘徊。 完了,完了,这次怎么办啊!现在进又不可以,出又不可以。到底想怎样啊!没办法了,就豁出去吧——问他们来这里干什么?!原来。。。是来装astro的。还好没惊动别人!==

其实我有这样的想法,还不是因为现在治安不好,那些贼管它是白天还是晚上都照偷。他们的手法恐怖到。。。令人不敢想象。所以我紧张是应该的嘛!所以不要笑我喔!

我蛮喜欢老妈的一句名言的。“其实小偷很聪明,因为他们偷东西的手法真的很厉害!你看他们平时偷东西就知道咯!竟然可以偷到别人都不知道他在偷东西!唉,都不明白干吗要做小偷!”em ...明白我说什么吗?

所以聪明的小偷啊!是聪明的话,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为社会带来安宁。

12 comments:

  1. 姐,不用那么紧张啦。
    放心点。不会“中招”的啦!

    ReplyDelete
  2. 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也是曾经被打抢和勒索过。

    ReplyDelete
  3. 小偷如果听得到你说的话, 一定很感动!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治安不好,难怪你紧张。出入小心,祝你平安。

    ReplyDelete
  5. iridum,我能不紧张吗?那天你也在场啊!

    ReplyDelete
  6. 走过岁月,你一定要小心,无论在哪里,都要啊!

    ReplyDelete
  7. august yang,如果是就好咯!

    ReplyDelete
  8. HARRY,I WILL BE.THANKS FOR YOUR CONCERNING

    ReplyDelete
  9. 名老师,可以叫你你名老师吗?
    那天真的很可怕啊,第一次酱怕,万一真的是就完了 !呼。。。。还好没事

    ReplyDelete
  10. 小偷的问题真的很头疼,尤其在大学附近的住宅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