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你记得走过的路吗

Jan 16, 2010

你记得走过的路吗

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是个很简单的游戏,不需要任何工具,脑力就可以了。

游戏开始了喔,我问你:“你是不是每天上班上学都走同一条路,有些还可能走了几十年了!但你们记得路上的事物吗?比如:交通灯最上层是什么颜色?红色?橙色?绿色?还是。。。其它颜色,这我就不知道咯!

这问题说起来还真有点惭愧,因为我竟然花了十多秒来想这个问题,就酱简单我都记不起。这时我才发现我为了追上生活的步伐和节奏,而忘了许多周围的事物
其实只要我们用心去看待这个世界你会发现很多美好东西就你身边。当然,也别像我酱连交通灯的颜色都搞不清楚,因为交通灯是伟大的发明。

















只要用心去看,路边的风景不美都会变得很美的喔!哈哈


6 comments:

  1. 可是可是~~~ 我都很少走在路上的嘞~
    每次都在车里丫T v T

    ReplyDelete
  2. 不懂得欣赏身边的事物是时下青少年的通病,难得你会有此醒觉。我想只要你会放慢脚步,许多东西真的会变得很美的。希望你会用PRS的身份感染身边的朋友!

    ReplyDelete
  3. 惭愧!今早运动时仰头一望,才发现好久没有细看蔚蓝的天空,原来我们不知不觉都在错过美丽的风景.

    ReplyDelete
  4. 阿叶,谢谢你的到访。其实在车里也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喔

    ReplyDelete
  5. 名师安娣,其实是我妹妹点醒我的。问题也是他发出的,没想到他人小小,问题问到酱复杂。

    ReplyDelete
  6. 薰衣草夫人,我也是自从这件事后,得空都会看看外面的风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