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当作教训咯

Jan 30, 2010

当作教训咯

今天我真的是。。。竟然忘了带铅笔盒回家,都不知怎么搞的,我从来不会忘了它的啊。哎呀,总之很气啦!现在我很担心找不回,可能你们觉得铅笔盒不见只是小事,可是我里面有一本小笔记很重要的。

 其实如果要拿就拿吧,我不介意。可是就是那本笔记不可以不见。千万别以为那是一本日记喔,我不可能得空到带日记来学校写吧,嫌得空咩?!哈哈!如果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咯!

还有也不是有什么秘密啦,只是纪录学校的大大小小的东西,重要的,至少对我来讲是重要的。糟糕,我都忘了,我朋友的东西在里面咧,唉。。不见就要赔她了。呜呜。。

这次当作教训咯,下次不要重犯就是了(还有下次?!)

1 comment:

  1. 经一事长一智,以后可要更加小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