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不要在英语节叫我扫地

Jan 19, 2010

不要在英语节叫我扫地

昨天我朋友没来,有点闷。。。  其实原本没那么闷的啦,因为早已经看开了。可是我班的同学咯,一直讲:“你看起来好闷喔!”唉,酱讲不闷都给讲到闷啦

不过这些都还好啦,最糟糕的是我忘了昨天是我做值日要扫地。结果等到ketua kebersihan大大大大声叫我名时,我才想起,不过他声音真的蛮大声的咯!上课叫他念书是最好的!哈哈!


结果早不扫迟不扫,偏偏就在英文节才叫我扫,因为这个老师很麻烦的,动不动就你麻烦。为了不让他找到把柄 ,只好快快去办公室找扫把咯。这时,我发现去办公室的路好远好远喔。。。

4 comments:

  1. yuskey,想念你的朋友。就忘记了扫地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想麻烦,就要记着自己该做的事,懂吗?

    ReplyDelete
  3. 名师安娣,我下次会记得的。谢谢你的提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