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乱乱选出来的pengerusi

Jan 21, 2010

乱乱选出来的pengerusi

简直是人生的第一次!我当上主席了!唉。。。像我这种在课外活动不是很aktif的人,竟然能坐上主席之位,根本就是奇迹。


其实这也要配合天时、地利和人和的啦。要不然像我这种质素的人这么可能当上呢!我和朋友参加了一个在学校很冷门的kelab,不就是computer咯!不过说也奇怪,电脑不是每个人都要的吗?结果那天只有15-16个人而已,唉。。。少得真可怜。然后老师说重要的职位有五个留给中五,我们中五有六个人。言之有理。。。我们的机会当然高咯!结果我们几个朋友包办那些职位,哈哈。。。听起来选的好像不公平。
                          对,我赞成!我连小小的AJK都没有,呜呜

校园生活

13 comments:

  1. 你的家这么美,电脑知识一定不错,当主席是实至名归啦!好好努力!

    ReplyDelete
  2. 名师安娣,我12月才学会用电脑的。所以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呢!

    ReplyDelete
  3. 别小看自己,其实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能。

    ReplyDelete
  4. cheh !!! ur relationship is good mah !!!'
    so hv people choose u
    n pengerusi no need to do many things,
    bt can get high marks in kokurikulum...
    no good meh!!! XD XD XD

    ReplyDelete
  5. 既然中选了,就全力以赴吧!加油噢!

    ReplyDelete
  6. 可能你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呢!
    kelab的成与败,这次要看你了!
    加油!^O^

    ReplyDelete
  7. skylark,谢谢你的鼓励喔!其实我对电脑的一点都不会的,因为我去年12月才接触电脑。第一次用电脑时,真的很紧张。又怕按错东西啦,又怕中毒,哈哈!还给朋友当话题呢!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平淡妈妈,我一定会的。谢谢

    ReplyDelete
  10. richard,你真的是。。。酱讲我,去到学校你就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11. ashley.哇,感觉很重大的任务。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12. yuskey,我说你行你就行,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这是我喜欢的话,送过你吧。。。^^

    ReplyDelete
  13. cindy,哇,我真的很感动。好多人支持我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