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ee what's going on! Follow|Dashboard
Yuskey_Chew twinKleWorld: 哇,一天16本功课

Jan 31, 2010

哇,一天16本功课

如果你看到标题时,别以为那可怜的人是我喔,其实是我妹妹啦!起初我也不相信她,因为她得空到每天都上网。谁相信啊?后来给我看家课簿,我才信咯.

我还真替现在的小学生感到可怜,功课每天堆到好像山那么高,所以“堆积如山”用在他们的身上一点都没错!

不过我妹妹算幸运了,因为她没补习嘛,人家每天忙功课 n 补习,她咧,却每天在忙她的restaurant city.所以她做不完功课也不用可怜她的。不过有时那些老师还真离谱咯,一天给到16本功课,这样就不可以原谅了。我妹还有一个朋友更惨,30本功课!加埋补习的啦。

10 comments:

  1. 因该是假期作业。16本,比我那个年代多了一倍,真不明白现代的教学方针,作业多的让人喘不过气

    ReplyDelete
  2. choonhong.那个不是假期作业啦,是学校功课!~吓倒吧!还好我已脱离小学,要不然真的会吐血!哈阿

    ReplyDelete
  3. 走过岁月,你讲得没错。

    ReplyDelete
  4. 太多了吧!如果一天没去学校,隔天就要做32本功课!!!!

    ReplyDelete
  5. choonhong,有的投诉就好咯!我们祝福下一代的小学生了

    ReplyDelete
  6. 哈哈,验光师,其实我忘了说清楚,这十六是周末的功课!可是我觉得很离谱了

    ReplyDelete
  7. 太离谱了,我的孩子写七本功课就呱呱乱叫了!

    ReplyDelete